中国天气网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40张图唤起80后童年记忆
真正能直达我们内心的,永远是与成长经历重合的那些回忆。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你不知的9个细节

冰箱不是保险箱!小编搜集了关于冰箱被忽视的9个细节,你中招了吗?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小蚊子的11个大秘密

又到“群蚊乱舞”的时候了,关于小蚊子的11大秘密,一一为你解开。

中国天气网>首页>最新气象公告

01月10日:气象服务公报

【字体:  2013-01-10 09:00: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南方今起将迎大范围雨雪

■贵州中西部山区局地冻雨

■华北黄淮江南等地有轻雾

■台湾海峡南海东部有大风

■北京天气(10日08时发布):

1月10日白天晴间多云,夜间多云转阴,0~-8℃

1月11日多云转晴,5~-8℃

1月12日晴转多云,4~-7℃

预警信息:截至10日0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蓝色预警;贵州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江西省气象台、安徽省气象台、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大雾蓝色预警:今天早晨到上午,东北平原、华北平原、黄淮、江淮、江汉、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四川盆地、重庆西部、湖南东北部、湖北东部、江西北部、浙江西部、苏皖北部、河南中东部、河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


降水预报:今天,南方大部将出现雨雪天气,川西高原中南部、重庆东南部、湖北西南部、湖南西部、贵州、云南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云南中东部、四川盆地南部、江南中西部、华南西部和北部、海南等地有小雨。


冻雨预报:今天,贵州中西部山区局地有冻雨,需做好道路和电力设备的除冰保障措施。


海上大风:今天,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东海大部海域、南海西部海域、北部湾将有5~7级、阵风8级的东北风。作业的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打印
关于我们-营销中心-广告服务-联系我们-人员招聘-网站律师-客服中心-会员注册-中国天气通-mobile版-微天气-使用帮助-网站地图-版权声明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与商务推广: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郑重声明:使用本站天气信息,请与本站联系获取天气信息使用授权 授权邮箱 :service@weather.com.cn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