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热浪持续 打破3200项高温纪录

2012-07-04 14:47:21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中新网7月4日电 综合报道,美国东部大部分地区近日连遭热浪袭击,加之此前的风暴和断电影响,许多城市和地区考虑取消4日的独立日庆祝活动。

自上周末以来,高温和暴风雨在美国东部地区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22人,同时11个州的180万户依然断电。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中部和东部地区未来将持续经历高温天气,而在刚刚过去的6月,有3200多项温度纪录被刷新。德克萨斯州、科罗拉多州、堪萨斯州、密苏里州和阿肯色州均创下高温纪录。

在首都华盛顿地区,电力维修人员正全力抢修恢复供电,已有至少4个城区取消了独立日庆祝活动。而在马里兰州、印第安纳州和科罗拉多州等多州也传出庆祝活动取消的报道,其中科罗拉多州的山火目前依然肆虐,消防人员将在独立日期间严阵以待,以防出现新的火情。

此外,有调查发现,美国民众在独立日假期间的消费欲低迷,有两成民众无意庆祝节日,而在有意庆祝的人当中,人均消费预算也低于去年。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