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东部洪水持续 两男子驾车被困泥沼4天生还

2012-03-09 14:22: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澳东部洪水持续 两男子驾车被困泥沼4天生还
在澳大利亚洪灾区,居民用木材转移家中用品。

中国天气网讯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 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洪水持续,造成多条铁路和公路关闭,上万居民撤离。昆士兰州两名建筑工人驾车出行时陷入泥沼,被困4天,仅靠一些饮料维持生命。所幸最后被救援人员发现,身体无恙。

昆士兰州凯恩斯市两名建筑工人,卢克(LukeAudus)和索罗门(SolomonLove),他们都是19岁。上周六早晨(3月3日)驾车准备前往卡奔塔利亚湾的Doomadgee旅行,途经伯克顿市。本周二这两人被发现与外界失去联系,直到周三下午被救出。

3月7日下午,救援人员在Doomadgee以南40公里处发现被困汽车。救援人员包括众多警察和周边畜牧场的工人,最终是一架飞机首先确定了他们的位置。

当地一位警察向华盛顿邮报的记者表示:“他们非常幸运。在被困这么多天的情况下,身体状况还不错。”

“似乎先是他们的汽车失去动力,然后才陷入泥沼。”“他们的供给非常少,只有几听软饮料。”

当地警察已发出警告,在雨季尽量不要驾车经过卡奔塔利亚湾和约克角。

澳东部洪水持续 两男子驾车被困泥沼4天生还
航拍新南威尔士州沃加镇的洪灾,小镇成为汪洋。

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也遭遇近年来最强的降雨过程,导致城市交通系统一片混乱,数百人疏散。

仅8日早晨,中央商务区局部地区降雨量就达119毫米。这也是自2007年以来单日最大降水量。

暴雨引发多处洪灾,造成数条铁路和公路关闭,至少300户民居断电。

悉尼东南部的Scalabrini退休公寓有20多人因洪水转移。

悉尼西郊玛利维镇三条街道上的20户人家被要求在8日上午10点撤离。

悉尼机场也有几十架航班因暴雨取消或延迟,一架准备降落在悉尼机场的备降纽卡斯尔机场。

维多利亚州北部的纳赛利亚小镇所有居民被要求撤离,因为当地两座大坝都已出现缺口。

维州应急服务局一名官员表示,约有700户家庭面临洪水威胁。今早,继该镇南部一座大坝开始渗水后,北部的大坝也出现裂缝。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