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千冬泳爱好者寒冬渡长江 圣诞节各地阴雨

2014-12-24 10:43: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重庆上千名冬泳爱好者在寒冬中进行了第23届迎春新年冬渡长江活动。预计今天重庆气温仍旧低迷,夜间将迎来小雨,圣诞节要外出的公众需注意防雨保暖。

重庆上千冬泳爱好者寒冬渡长江 圣诞节各地阴雨
冬泳爱好者游完全程后庆祝。(图片来源:重庆晨报)

监测显示,昨天,重庆全市平均气温仅在7℃左右,主城巴南区气温只有6.6℃,寒意十足。据重庆晨报消息,当天下午,重庆市第23届迎春新年冬渡长江活动在巴南区滨江路广场隆重举行,1000余名来自本地和多方的冬泳爱好者不畏寒冬奋力完成此次活动。

重庆上千冬泳爱好者寒冬渡长江 圣诞节各地阴雨
今晨8时,重庆市江北区鱼五路大雾弥漫。(图片来源:墨迹时景)

另外,重庆继昨天出现大雾后,今晨继续雾气萦绕。今晨8时,重庆共有18个区县出现大雾天气,江津、涪陵等7区县现浓雾,其中大足、北碚南川和綦江能见度在100米以下。受其影响,重庆G50、G75、S1001等多条高速路的20多个收费站路口受到管制。截至上午10时,雾气渐散,上述部分收费站路口已解除管制。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重庆东南部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小雨,最低气温在5℃左右;明天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2~12℃。

未来三天重庆多雨水,气温低迷,提醒圣诞节外出玩耍的朋友记得带上雨具,注意添衣保暖,抵抗力较弱的朋友尽量少去人流密集的场所,避免感冒传染。(文/胡华桦)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珺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