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28日北京雾霾卷土重来

2014-11-26 15:59:0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5日)到今天,北京被雾和霾笼罩。北京专业气象台专家郭建兴分析,今晚,冷空气抵京清理污染,虽然天空不会转晴,但空气将明显好转变得比较清新,明天能见度比较好,预计在10公里或以上。

北京
北京市专业气象台专家 郭建兴

不过,好天气很短暂,仅仅会保持一天左右。28日至30日早晨,雾和霾又卷土重来,北京空气质量和能见度将下降。预计28日和29日白天,空气污染程度较轻,对户外活动没有明显影响。

北京能见度下降比较明显的阶段将出现在29日傍晚前后到30日早晨,可能会出现轻度到中度霾,其中尤以东部或东南部为差。这一轮雾霾总体情况比上一轮过程要轻一些,维持时间也短一些。

到30日上午,一股较强冷空气到达北京,4、5级左右的西北风会吹散雾、霾,到时候京城能见度会彻底转好,天气转晴,并会持续四五天。

不过那时空气也会变得非常干燥,气温出现明显下降,特别是12月1日和2日这两天的最高气温只有1到3℃,晚上的最低气温更是会下降到零下6℃左右,天气寒冷,防寒保暖是大家必须要重点注意的问题。(此文仅代表专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永宁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