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地震2人亡54人伤 震区今明有小雨雪

2014-11-23 10:20: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显示,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四川康定震区有小雨雪天气,降水量一般不足3毫米,其中震中江巴村最低气温可达-6℃;24日夜间至25日,晴间多云,江巴村最低气温可达-8℃。26至28日,康定震区阴天间多云,有小阵雨(雪)天气;局地高海拔地区有中雪。

康定震区未来气温较低,且今明两天和26至28日还将有小雨或雪天气,需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并注意防范降水天气对交通运输等的不利影响。甘孜州气象局介绍,从康定县城前往震中需要经过折多山一段积雪路段,请救灾车辆一定要注意小心行驶。

康定震区今明有小雨雪 震中最低温可达-6℃

另据中新网消息,截至23日06时30分,康定“11.22”重大地震已造成2人遇难,54人受伤(其中病危6人,病重5人,轻伤43人)。受伤人员主要集中在甘孜州人民医院医治,另有少量伤者分布在康定、道孚、丹巴、石棉医院就医。

23日凌晨6时20分,中新社记者随东航加班飞康定的临时航班抵达康定震灾区,同机空运康定的还有第一批150件矿泉水、方便面、牛奶食品、50顶高原帐篷等物资,该批救灾物资由康定机场集团公司捐赠,第二批物资正在筹集。

据悉,此次地震造成甘孜州康定、道孚、丹巴、九龙、泸定、雅江6县房屋不同程度受损,省道211线巴郎口道路中断。受灾乡镇、受灾人口及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编辑:余晓芬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