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津有中到重度霾 25日夜起空气质量转好

2014-10-24 10:33:4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天津继续遭遇雾和霾天气,能见度在3公里以下,空气质量达重度污染,部分高速已封闭。预计明天天津雾和霾天气还将持续,明天后半夜起,冷空气携带大风到来,26日白天雾、霾将陆续消散。

23日与24日对比拼图_副本.jpg
24日,天津雾和霾天气持续。

昨天开始,雾和霾天气侵袭天津,市气象台先后发布了霾黄色预警信号和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市政府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由于天气形势稳定,今天天津雾、霾天气持续,全市有中度到重度霾,其中中南部有重度霾。

雾和霾天气致使全市能见度明显下降。实况资料显示,今天上午10时,各区县能见度普遍在3公里以下,其中宝坻区能见度仅在500米左右,途经天津的海滨高速公路(北段)已采取封闭措施。

霾天导致空气质量下降。据环保部门监测数据显示,截至上午10时,天津空气状况普遍为重度污染水平,宝坻部分地区达到严重污染。

天津市气象台预计,明天白天天津还将维持多云有雾或霾的天气,明天后半夜冷空气将开始影响天津,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天津陆地将刮起4-5级东北风,渤海西部中部海面将出现7-8级大风,届时雾、霾将消散。(图文/赵敏)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永宁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