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雾霾散气温降 秋寒十足

2014-10-21 10:37: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字体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0日)下午到夜间,天津逐渐刮起4-5级东北风,围困天津三天的被一扫而空。今天天津能见度普遍在10公里以上,但在冷空气影响下,气温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天津雾霾散气温降 秋寒十足
20日、21日同一角度仰望天塔,能见度大为改观。

昨天,天津被雾和霾包围,空气质量为中度到重度污染,能见度差,多条高速公路因雾封闭。下午开始起风,夜间20点左右,东北风风力加大到4-5级,能见度随之好转。今天早上,虽然天空云层较厚,但已没有阴霾的感觉。

同时,受冷空气影响,天津气温有明显下降。今天早上7点,天津市区气温仅有11.1℃,比昨天同一时刻足足下降了5℃,身处户外感觉寒意十足。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将在18℃,明晨最低气温9℃,北部地区仅为4-5℃。未来三天天津将晴转多云,气温小幅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在23℃左右。(图/文 赵敏)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晓丹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