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现入秋来最强浓雾 15条高速一度关闭

2014-09-18 13:42: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字体

今早河北现入秋最强浓雾 省内15条高速一度关闭
18日早晨,石家庄市区大雾弥漫,大雾中的高楼好似海市蜃楼。(网友供图)

今早河北现入秋最强浓雾 省内15条高速一度关闭
18日早晨,石家庄市区高楼笼罩在大雾中。(网友供图)

今早河北现入秋最强浓雾 省内15条高速一度关闭
18日早8点,石家庄高速路口因雾封闭。(秦楠/摄)

中国天气网讯 受到雨后空气湿度增大以及降温的影响,今天(18日)早上,河北大部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其中在平原地区能见度普遍不足5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大雾的出现使河北的多条高速公路出现封闭,交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

从今天凌晨开始,包括石家庄在内的河北大部分地区逐渐开始出现大雾。截止到今天早上,大雾给交通带来不小的影响。

石家庄市区也一样,早上时段,石家庄城市内部大雾弥漫,市区内的能见度甚至只有50米,放眼望去,弥漫在大雾中的钢筋铁骨有了种海市蜃楼的感觉。

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今天早上河北共有15条高速关闭,其中包括了京港澳、京昆、青银等一些主要的高速路段。整体来看今早途经河北中南部的高速基本都处于关闭状态。河北省气象台也在今天早上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9点前后,随着阳光大好,气温回升,雾正逐渐减弱消散。(文/秦楠 孙文)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坑喜兰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哈气连天是春困吗?如何缓解?
  • 春夏交替 这些养生细节要注意
  • 雨水增多湿气升 如何祛湿气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