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3人遇难

2014-07-22 12:41: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体

云南德宏泥石流:灾区公路基本打通 13人遇难
7月21日,边防官兵和当地群众在云南德宏芒市芒海镇泥石流灾害现场推车。

2014年7月21日凌晨6时许,德宏州芒市芒海镇吕尹村委会户娜村民小组发生泥石流地质灾害。据德宏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应急办消息,截至18时15分,灾害共造成13人死亡、7人失踪、7人受伤(其中危重1人、重症4人,轻伤2人)。通往灾区芒市芒海镇的5条公路均发生不同程度坍塌,导致公路中断,目前基本打通。

灾情发生后,当地有关部门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打通芒海重灾区公路。截止7月21日18时,共投入机械20台次,人员300余人次开展抢通工作。

目前,除距芒海8.5公里处的南改河桥被冲毁外,芒市经中山乡至K45+500南改河桥段和南改河桥至芒海段公路已全部抢通。19时30分,南改河临时人行便桥已架通,救灾物资需要2次转运。通往灾区的公路基本能够打通。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晓丹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