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酷热难耐 狮子猩猩大口啃美味棒冰消暑

2014-01-10 08:46:17 来源: 中新网  
字体

巴西酷热难耐 狮子猩猩大口啃美味棒冰消暑
巴西酷热难耐,动物园里的黑猩猩吃起了草莓口味的棒冰消暑。

巴西酷热难耐 狮子猩猩大口啃美味棒冰消暑
狮子则啃起了用鲜肉做的大冰块。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北半球严寒肆虐,动物园里的北极熊都躲到室内避寒,而位于南半球的巴西则是酷热难耐,动物园的工作人员赶紧为老虎狮子、大象、黑猩猩等动物们献上美味冰品消暑。

据报道,巴西此刻异常炎热,里约热内卢的动物园都为动物宝贝们献上各式各样的自制棒冰,好让它们清凉一下。

这些自制棒冰有多种口味,狮子的30公斤大冰块由鲜肉和冰混制而成,被戏称为“血腥冰砖”。动物园里的棕熊享用的则是水果风味冰品,大象则大啃香蕉冰,黑猩猩则吃起了草莓或芒果口味的棒冰。

大啖冰品的黑猩猩似乎还不满足,一只名叫鲍灵荷的黑猩猩伸长手臂,手指伸出栅栏,从饲养员手中抢走了一个草莓口味的冰品,狼吞虎咽。

聪明的鲍灵荷随后还故意把冰棍透过栅栏交回饲养员,这一招又让它赢得另一支美味棒冰。

查天气,关注“中国天气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张慧媛
收藏
打印
字体
分享

相关新闻

更多>> 生活旅游

  • 春季踏青6注意 快乐出游
  • 惊蛰宜养肝润燥调养精神
  • 春季天气多变 做好3点保持健康
  • 雨后峨眉沟壑尽显 金顶显真容
  • 秋意浓 蓝天映衬下的哈尔滨伏尔加庄园
  • 大美新疆—帕米尔高原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