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南 > 专业服务 > 服务动态

湖南年末电力专题专业天气预报会商会召开

【字体:   2010-07-21 16:35:4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1月15日,湖南省电力调度通信局组织召开年末电力专题专业天气预报会商会,省专业气象台万协成台长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目前,冬季电力负荷不断增加,水库水位较低、存煤量不足,湖南电力供电形势日趋紧张。为了保障“两会”期间正常供电,做好电网冰冻防护准备,电力、气象部门共商今冬电力服务对策。

  会商会上,省专业气象台总结了入冬以来影响电网的几次天气过程,分析后期可能出现影响电网冰冻、电力负荷、水库蓄水等电力生产的天气趋势,并汇报了湖南电力气象预报预警系统建设和调试情况。

  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戴庆华、电力调度局副局长张文磊表示,听完专业预报服务,今冬电力服务有底了,同时希望专业气象台对下旬几次冷空气过程进行跟踪服务。省电力部门领导对此次专业台提供的服务和产品材料提出了表扬。

编辑: 中国天气网湖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