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预报

湖北省春运天气(2020年2月19日)

【字体:   2020-02-19 12:09:3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一、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武汉市

今天:多云到晴天。

气温 3~14℃。偏东风 2~3 级。

明天:多云,夜间转小雨。

气温 6~17℃。偏东风转偏北风 2~ 3 级。

后天:小雨转多云。

气温 4~13℃。偏北风转偏东风 2~3 级。

湖北省

今天:全省多云到晴天。

最高气温鄂西北 15~17℃,其他地区 13~15℃;最低气温大部地区 2~5℃。

偏东风 2~3 级。 

明天:鄂西北、鄂西南多云转小雨;其他地区多云,夜间转小 雨。

最高气温西部 13~15℃,东部 15~18℃;最低气温北部 2~5℃, 南部 5~7℃。

偏东风转偏北风 2 到 3 级。 

后天:鄂西北多云到晴天;其他地区小雨转多云。

最高气温鄂 西北 15-18℃,其他地区 12-15℃;最低气温大部地区 4~7℃。

偏北风转偏东风 2~3 级。 

二、可能影响及应对措施和建议

今天,我省天气较好,但昼夜温差较大,需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明后天我省自西向东有小雨天气,注意防范降雨天气的不利 影响。

编辑: 刘蕊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