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明天起阴雨暂歇 气温稳步回升

【字体:   2020-03-29 10:55:29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昨天(28日)上午,省内大部分地区雨水暂歇,但午后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再次出现中等强度降水。其中我省东南部地区为中到大雨,局部伴有弱雷电和小冰雹。雨量最大为石首41毫米。白天大部地区风力强劲为偏北风3~4级,局部阵风6~7级。全省大部气温还是持续低迷,最高气温为8~13℃,最低气温鄂西北0~4℃、其他大部地区4~6℃。

预计今天白天我省大部维持降水天气,鄂东南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鄂西北则雨停转阴天。晚上除鄂东南还有点零星小雨外,其他地区为阴天到多云。明后两天省内局部有阵性降雨出现,其他大部地区为多云天气。

未来三天我省各地气温将逐步回升。明天省内大部最高气温为12-15℃。大后天西部地区将回升至20℃附近,东部14-17℃。最低气温则是回升缓慢,依旧在个位数徘徊。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气温总体较低,注意添衣保暖,预防呼吸系统、心血管系统等疾病发生。注意防范降水天气对交通运输及出行的不利影响。


编辑: 刘蕊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