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湖北 > 湖北首页 > 天气头条

今明天雨水持续在线 气温低迷

【字体:   2020-03-27 12:10: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湖北站

受强冷空气南下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昨天(26日)我省普遍出现强对流天气,大部分地区降下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安陆雨量达到90.1毫米。省内大部伴有雷电,局地有短时雷雨大风,黄石、宜昌、恩施、随州局地出现冰雹。省内大部地区阵风达7~10级。

未来三天,我省以阴雨天气持续在线,大部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今天白天鄂西地区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东部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转小到中雨。到了晚上江汉平原东部、鄂东北、鄂东南小到中雨转阴天,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今天白天风力依旧强劲,为偏北风4到6级,阵风7到9级,夜间将转3到4级,阵风5到6级。明天全省雨水再度上线,以小到中雨为主。白天的风力依旧偏强,为偏北风3到4级,阵风5到6级。后天全省大部雨水渐停转为多云天气。

在强冷空气的影响下,我省各地气温也是直线下降,今天上午11时,我省北部地区气温只有5-8℃,南部地区10-12℃,同比昨天大部分地区下降了15℃左右。预计明后天的高温也是难有起色,鄂西北一带只有个位数,其他地区在9-13℃之间。最低气温明后天鄂西北1-4℃,其他地区5-8℃。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气温变幅大,注意气温变化对健康不利影响,同时注意防范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及强对流等天气对物资运输、户外工作的不利影响。


编辑: 刘蕊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湖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