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河南 > 河南首页 > 天气要闻

河南“热晴”高涨 踏青赏花正当时

【字体:   2013-04-12 15:20:43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

近两天,没有冷空气造访,河南大部气温大踏步回升,预计周末最高温度将达到30℃。目前,河南各地市鲜花争相开放,树木纷纷长出绿芽,整个中原大地散发着花的芳香,处处透着春天的气息。市民朋友们不妨利用周末的晴好天气走出家门,享受春天的美好时光。

近两天,河南大部天气不错,适合外出踏青赏花。市民无需舟车劳顿到外地踏青游玩,最美的照片不一定要在别人的相机里,最美的风景也不一定要在遥远的地方。以郑州为例,周边无数的春色在等着你的到来。

5万只蝴蝶将放飞,上演“蝶恋花”

在郑州马寨镇娄河村附近,有一个名为蝴蝶谷的景区。4月的蝴蝶谷,金黄色的油菜花、粉色的杏花、红色的桃花争奇斗艳,让山谷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名为蝴蝶谷,肯定和蝴蝶有关,每年“五一”这里都将举行5万只蝴蝶放飞的活动,在这其中,既有本地常见的一些种类,还有省外甚至国外的珍稀品种,绝对是难得一见的景色。

河南“热晴”高涨     踏青赏花正当时

油菜花(图片来源:大河网)

郑州大学新校区第三节樱花节如期举办

嫣然欲笑媚东墙绰约终疑胜海棠有人说,春天的万紫千红中,樱花要占三分。郑州大学第三届樱花节在新校区(高新区)泊月长廊如期举办,1100多株樱花或白似莹雪,或灿若云霞,如油画一般美,您在闲暇时光,不如去淋淋樱花雨吧。

河南“热晴”高涨     踏青赏花正当时

樱花——郑大新区(图片来源:腾讯大豫网)

此外,碧沙岗公园的海棠花,紫荆山公园的紫荆花,人民公园的郁金香更是争相开放,热情洋溢迎接市民的到来。

河南“热晴”高涨     踏青赏花正当时

海棠花——碧沙岗公园(图/张玮)

河南“热晴”高涨     踏青赏花正当时

紫荆花——紫荆山公园(图片来源:大河帮帮网)

河南“热晴”高涨     踏青赏花正当时

郁金香——人民公园(图片来源:大河帮帮网)

朋友们,你们做好准备去迎接美好的春色了吗?(文/张玮)

编辑: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河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