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河南 > 专题 > 专题新闻

十一出行攻略之郑州高速

【字体:   2013-09-30 13:12:3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

今年国庆节期间,小型客车(7座及7座以下)走高速继续免费,免费时间为10月1日0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免费道口不发通行卡,抬杆放行。交通部门和省高速交警总队提醒,车主可提前规划好线路,错峰出行。

高速

小型客车仍免费4个收费站客流较小

热门线路

据预测,国庆黄金周期间,我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同比将会上升,连霍、京港澳、大广、郑少洛、郑尧和郑焦晋等高速路段,郑州、洛阳、开封等城市周边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可能会出现交通流量剧增。

拥堵节点

1.郑州周边共有12个站口,其中京港澳高速圃田站、郑州绕城高速十八里河站、机场高速郑州南站、郑尧高速侯寨站、连霍高速柳林站、连霍高速惠济站等收费站的车流量非常大,易拥堵,驾驶员要根据通行情况,提前绕行京港澳高速郑州新区站、连霍高速沟赵站、连霍高速花园路站、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分流。

2.由于连霍高速部分路段加宽改扩建,中牟至开封段、洛阳至三门峡段极易因交通事故造成拥堵,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注意绕行,途经以上路段的车辆可选择郑民高速、郑开大道通行。向西方向的车辆可绕行郑卢高速洛阳至卢氏段,经三淅高速灵宝至卢氏段至连霍高速通行。

高峰时段

1.根据以往经验,10月1日、6日、7日9:00-11:00、17:00-19:00将是交通高峰时段。

2.上、下高速收费站方面,驾车出行或返程时,应尽量避开8:00至10:00这个时间段上高速,避开16:30至18:30这个时间段下高速。这两个时间段内,收费站口易出现车辆长距离排队等待上下高速现象。

3.10:00至11:00和16:00至17:00这两个时间段内,直接通往景区的收费站口易出现车辆长距离排队现象。

特别提醒

需要帮助时,请拨打高速公路客服电话:12122

路况查询电话:0371-68208110

你也可以通过河南高速交警网、广播、查看微博“@河南高速公安”以及高速公路路面电子显示屏等方法掌握路况

编辑: 中国天气网河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河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