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要闻

2019-07-09 10:25:16河北今明持续雷雨 清凉福利“余额不足”

最近几天,在冷空气的持续作用下,河北大部地区雷雨不断,强对流天气频繁现身,得意于降雨的增多,河北的人们享受到了小暑节气难得的清凉。不过,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眼下的清凉福利已经“余额不足”,今明两天过后,伴随着雨水的减少,各地气温将逐步上升,周末将可能出现高温闷热天气。

2019-07-08 10:29:58河北持续雷雨清凉舒适 本周后期闷热开启

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最近几天,河北全省大部地区开启降雨模式,在雨水的作用下,各地享受着难得的清凉舒适。本周前期(8-10日),多地雷雨天气持续,延续着30℃以下的舒适温度,而到了本周后期,气温逐步上升,周末将迎来高温闷热的“桑拿天”。

2019-07-07 08:17:06今日小暑河北凉爽依旧 下周入伏“蒸煮”模式开启

中国天气网讯冷空气影响下,昨天河北阴雨天气继续唱着“主角”,各地最高气温不足30℃,天气凉爽舒适。今天进入小暑节气,随着冷空气势力减弱,河北降雨的范围和强度都明显减小。不过在云层的覆盖下,各地气温不高,天气比较有利周末出行。下周,三伏天就将开启,届时河北闷热的“蒸煮”天气,也将开始变的频繁起来。

2019-07-06 09:01:02暴雨蓝色预警持续 今天河北局地有大到暴雨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5日),河北的天气舞台上演“冰火两重天”,高温、暴雨、冰雹、大风等天气轮番登场。预计今明两天(6-7日),河北还将有强降雨出现。尤其是今天,河北大部仍将有雨,局地有大到暴雨。并且降雨时,个别地点还将伴有短时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当地公众周末出行一定要注意防范灾害天气。

2019-07-05 08:40:37“退烧雨”今日上线 未来三天河北局地暴雨+强对流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4日),河北迎来入夏以来最热的一天,全省有八成以上的地方最高气温超过了35℃。预计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5-7日),一股冷空气将给河北带来明显降雨。“退烧雨”的到来,将使河北连日的高温天气得到缓解。不过,由于局地雨量较大,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未来几天,河北的相关单位和公众要做好强降雨的防范。

2019-07-04 08:24:45入夏最热一天!今天河北中南部局地最高温40℃+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4日),河北将迎来本轮高温天气最鼎盛的一天。预计今天白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都将超过35℃,中南部最高气温可达38℃,石家庄、衡水、邢台个别县市的气温,甚至可达40℃以上,石家庄的最高气温将有望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

2019-07-03 08:13:36高温+干旱预警齐发 今明两天河北高温有点“猛”

中国天气网讯受暖高压的持续控制,今明两天(3-4日),河北的高温天气将达到最强时段。中南部多地的最高气温可达38℃以上,局地超过40℃。与此同时,持续的高温少雨,导致目前河北部分地区的旱情迅速发展。为此,河北省气象部门也是连续发布高温、干旱橙色预警,提醒相关单位和个人做好防范。

2019-07-02 10:24:50河北频发高温预警 持续“烧烤”模式

自上周末开始,河北出现新一轮高温天气过程,最近几天,河北省气象台频发高温预警信号,中南部多地出现35℃及以上的高温天气。本周中后期,高温天气将持续,4日将达到高温的最强时段,局地温度冲击40℃。

2019-07-01 08:49:06本周河北高温“霸屏” 中南部局地最高温可达40℃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我们进入到7月,高温天气也继续在河北展现着威力。预计本周(7月1-7日),河北大部气温较高,尤其是中南部地区,一周的高温天数可达5-7天。其中特别是在石家庄、衡水等地,最高气温甚至可达40℃。面对高温的持续“霸屏”,本周河北的公众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2019-06-30 09:07:26河北下周连遭“烤验” 石家庄未来7天全高温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高温天气又开始在河北发力。而预计河北本轮的高温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广。城市中,石家庄未来7天(7月1-7日)的最高气温都将超过35℃,搭配上强烈的阳光,室外“烧烤”的感觉将会非常明显。

2019-06-29 10:13:54河北“烤箱”周末开启 中南部下周持续高温

高温和雷雨,占据了河北6月份的天气舞台,相比之下,高温会更胜一筹,而即将结束的6月,高温又来做收尾工作。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保定南部和石家庄、衡水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6-38℃,下周,中南部大部地区的高温天气将持续“发威”

2019-06-28 10:18:38河北多地雷雨享清凉 明起高温再回归

中国天气网讯最近一段时间,河北中南部大部地区饱受持续性高温天气困扰,酷热难耐。今天,伴随着天空云量的增多,雷雨天气的出现,大部地区会享受到难得的清凉。然而,舒服的天气是非常短暂的,从明天开始,多地高温天气将回归,最高气温再度达到35℃及以上。

2019-06-27 08:26:40今明两天河北雷雨打“游击” 周末高温再回归

中国天气网讯受东移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27-28日),河北降雨天气增多,省内大部地区将有雷阵雨或阵雨。降雨的到来,使中南部的气温降至35℃以下,连日的高温天气终于有所收敛。不过由于冷空气势力较弱,从本周末开始,高温又将在河北再度回归。并且未来一周,“热”仍是河北天气的关键词。

2019-06-25 17:09:39河北雷雨天气来降温 高温将短暂“离场”

中国天气网讯最近一周,河北大部分地区饱受高温天气“炙烤”,多地连续出现35℃及以上的高温。今天,中南部多市高温持续,不过,酷热天气进入到尾声阶段,明后(27-28)两天,高温天气短暂离场,雷雨将成为新的“主角”。

2019-06-25 10:10:19河北多地高温“热情”不减 本周后期多雷雨

最近几天,河北大部地区高温天气持续,中南部多市气温达到35-38℃,今明两天,高温继续会刷“存在感”,石家庄、沧州等多市气温仍会维持在35℃及以上,而从今天开始,到本周后期,河北的雷雨天气将明显增多。

2019-06-24 10:04:12河北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未来两天“高烧”不退

刚刚过去的周末,河北全省大部地区都经历了高温天气,而新的一周开启,高温并没有退缩的意思,反倒是继续施展着它的威力。今天,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保定、廊坊及以南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38℃,而明后(25-26日)两天,河北多地高温天气仍将持续。

2019-06-23 10:25:10今明两天河北高温笼罩 下周“热情”依旧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22日),河北“热情”开始升温,不少地方的最高气温超过了35℃。预计今明两天(23-24日),高温将继续在河北施展着它的威力,整个中南部都将陷入到高温的笼罩之中。而未来一周,河北仍是高温天气最眷顾的地方之一,石家庄等城市未来一周的“热情”不减。

2019-06-22 10:08:43周末河北高温再“发力” 中南部最高温38℃以上

中国天气网讯本周末(22-23日),河北的高温天气再度“发力”,中南部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可达35-37℃,局地38-39℃。与此同时,今明两天,河北中南部的空气湿度多在50%左右,天气由干热转为闷热,公众周末外出活动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

2019-06-21 10:07:40河北周末高温不“退烧” 北部雷雨不“退场”

进入到6月份以来,河北的高温和雷雨天气频繁“上岗”,有时也会分治南北,这个周末,河北又将呈现“南热北雨”的天气格局,22-23日,河北南部高温天气将持续,北部以及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雷雨天气。

2019-06-19 16:08:21今明河北短暂“退烧” 周五中南部高温再启

中国天气网讯随着暖气团的减弱,今天(19日)河北的高温终于按下“暂停键”,范围也缩减至仅剩东南部的局地。明天(20日),高温几乎在河北难觅踪迹。仅是在廊坊、唐山两地的局地还有一些气温达35℃的地方,其他大部地区将会暑热消退。不过,从周五(21日)开始,随着新一轮高温天气的到来,河北中南部又将逐步开启“烧烤”模式,公众防暑降温还是不能松懈。

上一页 12345678910 11 下一页 共11页
制作维护: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