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秋假期天气早知道

2018-09-21 12:55:1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月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将至,这个假期(22-24日),我省总体上是晴天当道。

河北省气象台2018年09月21日11时发布天气预报:

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北部地区有西北风5-6级,阵风7级。

明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北部地区有西北风4-6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6-7级,阵风8级。

明天夜间到23日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

气温方面:22-24日早晨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6℃,局地下降6-8℃,其他地区继续下降2-4℃。张家口大部、承德中北部地区有霜冻,坝上地区有冰冻。预计22-24日,我省最高气温在17-27℃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1.今明两天,我省北部地区风力较大,提醒大家出门要远离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设施农业注意提前采取加固措施,森林、草原注意做好防火工作。2.正值季节交替时节,气温起伏较大,早晚体感偏凉,体弱易感人群早出晚归,出门一定要加一件薄外套,谨防感冒。

文章二维码.jpg


编辑:路丹
制作维护:河北省气象服务中心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