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小满农事更多

小满时节注意防范干热风

初夏季节,我国一些地区经常会出现一种高热、低湿的风,这就是干热风,也叫“热风”、“火风”、“干旱风”等。

夏季果树病虫害防治方法

夏季果树病虫害防治方法主要有两种:农业防治方法和农药防治方法。

小满节气候特征与农事活动
小满节气农事活动也即将进入大忙季节,夏收作物已经成熟,或接近成熟;春播作物生长旺盛;秋收作物播种在即。
小满节气蔬菜注意防病虫害
小满节气,蔬菜需加强对病虫的防治工作,需加强田间管理。

小满养生更多

谨防夏季病
夏季保健与健康的关系极为密切,从初夏开始,我们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及时补充营养物质,采取正确的养生保健方法。
小满节气养生食谱
小满过后,雨水多起来,天气闷热潮湿,中医称之为“湿邪”。下面介绍几款适合此节气的食谱。
小满养生讲究“未病先防”
夏季是阳气最盛的时期,小满作为夏季的第二个节气,从这时候起就要调整我们的日常饮食起居,才能平安的度过炎热的夏季。
夏天吃水果 还要分“寒”“热”?
从中医营养角度来说,水果是分寒、热的。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河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