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天气网首页

今日全省晴

今天,我省天空晴朗,空气质量依然较好,同时在阳光的呵护下,最高气温还会有所回升。年关将近,这样的天气很适宜外出购物哦。6日也就是明天,受弱高空槽影响,全省云量增多;天气形势再次呈静稳状态,空气质量下滑;不过很快7日,就有冷空气到来,届时全省风力加大、天空转晴、空气质量好转,但是气温下降,提醒大家注意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做好应对措施哦。

春运路上的那些事更多

春运机票迎抢票高峰
受2015年春运火车票提前60天预售的影响,今年的春运机票购票高峰比往年来得更早一些。
河北航空春运新开多条航线
为进一步方便广大旅客出行,河北航空自2月4日起,新开石家庄到上海浦东等航线。
河北高速公路春运保畅惠民
整个春运期间运输量将呈现出“客运总体平稳,货运略有增长”的特点。
河北铁路春运客流将出现两个高峰
预测春节前后,铁路客流将分别出现两个高峰,最高日发送旅客将达到11万人。

春运概述更多

    2015年春运概述
    2015年春运时间为2月4日至3月16日,共40天。
    你是否踏上了归家的旅途?
    你是否回到了家的怀抱?
    有一首歌叫离家五百里,它唱出了思乡的情愁
    唱出了离家的不舍

天气查询

天气实况

河北省内天气预报

春节假期的那些事更多

春节游玩到哪儿去
泡温泉,观冰瀑,您过年想去干什么?
春节假期静心运动
春节假期,可以静下心来,进行休闲运动。
春节聚会谨防4种“过年病”
我们应该注意哪些“过年病”?
春节假期饮食和运动小建议
给大家一些节假日保持好身材好胃口的小建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河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