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夜间,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有雷雨,局地中到大雨,谨防强对流!

2023-08-30 17:09:22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3年08月30日17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傍晚到夜间,石家庄、沧州以北地区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雷雨时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最低温度,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3~9℃,其他地区10~22℃。

   明天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最高温度,张家口北部、承德、保定西北部20~26℃,其他地区27~32℃。

   明天夜间到9月1日,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张家口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9月1日夜间到2日,中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