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天,北部的部分地区有雪出没,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2022-12-09 08:40:40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2年12月09日05时发布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秦皇岛北部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间晴。最高温度,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北部、保定西北部-8~5℃,其他地区6~9℃。最低温度,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23~-9℃,其他地区-8~-2℃。

明天白天到夜间,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1日白天到夜间,西北部地区晴转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今天早晨,沧州南部、衡水、邢台东部、邯郸东部局地有雾。今天白天,平原东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今天夜间到明天,除保定东部、石家庄西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以外的地区有北到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北到东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

10-11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5℃。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