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白天平原部分地区有霾!雨雪上线!

2021-11-29 08:48:59
     来源: 河北天气

  河北省气象台2021年11月29日05时发布天气预报:

  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唐山南部、廊坊、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请防范!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和石家庄西部山区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有小雨。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北部阴有小雪转多云、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沧州东部阴有雨夹雪转多云,沧州南部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2月1日,全省晴间多云。

   今天傍晚到明天,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转偏北风7~8级,阵风9级;今天夜间到明天,我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到西北风4~6级,阵风7~8级,局地可达9级以上。

   明天到12月1日,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6~8℃,局地下降8~10℃。

   今天白天,平原部分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1


编辑:路丹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