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明天省内大部有雷雨 局地风力较大需防范

2019-04-23 16:48:51
     来源: 河北天气

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蒙古国南下冷空气影响,明天上午到夜间,张家口、承德、廊坊、保定西部有东北风4-5级,其他地区有东北风5-6级,阵风7-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全省阴,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中雨,局地有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夜间到25日,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廊坊、沧州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晴,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
  25日夜间到26日,西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河北天气二维码.jpg

编辑:秦楠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