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未来三天多降水

2015-05-07 16:37:57
     来源: 河北天气

近期我省冷空气活动频繁,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未来三天两次降雨过程:明天白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主要降雨过程在明天夜间,明天夜间,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9日白天降雨逐渐停止,气温下降。第二次过程: 9日夜间到10日,全省阴,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下面看具体的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保定、廊坊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9日,唐山、秦皇岛多云间阴,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9日夜间到10日,全省阴,西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小雨。

编辑:hb_xxl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