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未来两天多降水

2015-05-05 16:37:51
     来源: 河北天气

近期我省冷空气活动频繁,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第一次降雨过程是:今天夜间开始到6日有一次全省降雨天气过程。今天夜间,石家庄南部、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主要降雨过程在明天白天到夜间,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除承德东部、唐山北部、秦皇岛外,其他地区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或阵雨,明天夜间,全省阴有小雨,其中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衡水北部局地有中雨。7日降雨停止,气温下降。第二次降雨过程在8日白天,西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下面来看具体的天气情况:

今天夜间,石家庄南部、衡水、邢台、邯郸阴有分散性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保定、廊坊以南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承德东部、唐山北部、秦皇岛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转阴,午后到傍晚有雷阵雨或阵雨。

明天夜间到7日,全省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中唐山南部、廊坊南部、沧州、衡水北部局地有中雨。

7日夜间到8日,西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编辑:hb_xxl 转载请注明“来源:河北天气”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