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气要闻

2021-03-20 09:15:451月25日降雪观测日记:疫情之下雪花分外妖娆

2021-03-19 14:56:44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河北省气象局 发布大风天气消防安全提示

2020-06-28 11:01:46今明两天河北将迎大范围降雨 局地暴雨 谨防强对流

中国天气网讯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今天开始,河北一轮大范围降雨即将到来,今天主要集中在西部和中南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石家庄、邢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明天,降雨范围会扩大到全省,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石家庄、邢台有中到大雨,雷雨时局地伴有强对流。受降雨影响,明后两天,河北最高气温下降到30℃上下。

2020-06-14 08:02:26河北阳光“火辣”上线 下周石家庄连续一周高温

中国天气网讯随着阳光的“火辣”上线,从今天起至下周,河北将迎来连续的晴朗天气,全省气温也快速升高。其中,石家庄等中南部城市在下周有可能出现连续一周的持续性高温,个别地点最高气温甚至可达38℃以上,提醒公众要做好防暑降温。

2020-06-13 10:26:18河北今日南热北雨 15-16日多地高温

迎来周末,河北的天气格局呈现出明显的南北差异,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河北中北部会出现大风天气,北部地区还有雷雨现身,;而河北中南部天气炎热,石家庄等地出现高温。15-16日,河北大部开启“烘焙”模式,多地将出现高温天气。

2020-06-11 07:49:04未来三天河北雷雨频繁不利麦收 周末中南部再迎高温

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今起三天,河北雷雨天气再度增多,不过总体强度偏弱。雷雨频繁,对河北目前正在开展的麦收工作会有一定不利影响。而预计到了周末,随着阳光恢复上线,气温也将再度升高,中南部还有可能出现连续的高温天气。提醒公众近几天要做好防雨、防高温的准备。

2020-06-10 08:00:43今起至周末河北气温高 石家庄等地有持续高温

中国天气网讯受冷空气影响,近两天河北不时有雷雨天气光顾,气温的热度也下降不少。不过从今天起,随着降雨的减弱,气温又将再度升高。并且一直到本周末,河北大部的最高气温都会维持在32-34℃,中南部局地还会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出现。未来几天天气炎热,公众要做好防暑降温的措施。

2020-06-08 10:25:46河北高温天气持续 本周前期多雷雨

昨天,河北大部地区出现高温天气。今天,河北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河北中南部地区高温天气将持续。而预计本周,河北大部以晴热天气为主,多地会频现高温天气。另外,本周前期,河北多雷雨天气造访。

2020-06-07 08:10:52河北再发高温橙警 今明两天局地最高温41℃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河北发布了近一周以来的第二个高温橙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7-8日),河北大部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中南部局地最高温可达39-41℃。明天迎来新一周,预计高温和雷雨天气还将在河北交替出现。近期天气复杂,提醒公众还是要多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2020-06-06 08:13:43河北明后天再“战”高温 石家庄周日最高温可达40℃

中国天气网讯在度过了几天的清凉之后,明后两天(7-8日),高温又将在河北卷土重来。尤其是周日(明天),河北中南部最高气温普遍可达37℃以上,石家庄局地甚至可达39-40℃。高温热浪再度来袭,公众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2020-06-05 10:36:07河北周日高温来袭 中南部气温达35~38℃

今明两天,河北大部以晴间多云的天气为主,气温适宜。而伴随着芒种节气的到来,高温会崭露头角,周日,河北平原中南部大部分地区气温可达35~38℃,酷热难耐,提醒公众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2020-06-04 10:29:00河北南部大风气温降 周末高温再来袭

受暖气团控制,昨天,河北中南部大部地区出现高温天气,多地最高气温超40℃。今天,高温退场,全省以晴为主,南部地区风力明显加大,北部坝上夜间有雷雨天气。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本周末,河北大部会再度出现高温天气。

2020-06-03 08:03:47河北今年首发高温橙色预警 局地气温达40℃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河北不少地方“热”情似火,石家庄城区还出现了今年的首个高温天气。随着受暖气团控制,预计今天,河北高温的范围和强度还会继续增强。为此,河北省气象台也是在昨天下午发布了今年首个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提醒公众注意防暑降温。

2020-06-02 07:56:06今明两天河北气温唱高调 中南部再迎35℃高温

中国天气网讯随着雷雨天气的偃旗息鼓,今明两天(6月2-3日),河北各地气温快速攀升。尤其是在省会石家庄所在的中南部,最高气温有望达到或超过35℃,迎来高温天气。预计本周,河北气温总体较常年同期偏高,频发的高温、干热风会给生活和农业生产带来一定影响,提醒公众要做好防范。

2020-06-01 10:28:12河北大部今天风雨交加 明后天中南部干热风

昨天,河北北部地区出现降雨天气,局地大雨。今天,全省大部地区有雷雨天气,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此外,全省大部地区有偏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明后两天(2日到3日),中南部地区有轻度到中度干热风。

2020-05-31 10:19:20河北今明多雷雨 南部明天再遇高温

昨天,河北大部出现降水天气,北部多地降雨量达暴雨,局地达大暴雨量级。今天,河北北部大部地区仍有雷雨天气,另外,风力也会明显加大。明天,雷雨会扩展到河北全省,与此同时,邢台、邯郸两市会再度出现高温天气。

2020-05-30 08:12:53周末河北雷雨送清凉 下周中南部或再迎高温

中国天气网讯在经过了连续几天的燥热之后,周末两天(30-31日),河北将迎来一场大范围的雷雨,各地气温随之下降,天气也会变得凉爽不少。不过,下周河北的气温仍会不断升高,尤其是中南部,下周中还有可能出现连续的高温天气。当地公众近期还是应随时关注天气,做好防暑降温。

2020-05-29 08:44:17今日河北中南部高温、干热风 周末雷雨缓解燥热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河北的气温继续“热”情高涨。尤其在省会石家庄等中南部地区,今天的最高气温将会达到35℃的高温线,并且还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干热风。预计明天起,一股冷空气将打破河北连日的晴朗,大部地区会出现雷雨、大风,届时各地的燥热将会得到缓解。

2020-05-28 10:23:44河北中南部干热风来袭 明后天大部多雨多风

今天,河北天气晴好,气温逐步升高,全省大部午后最高气温会超过30℃,南部石家庄、邢台、邯郸最高气温达到35℃,出现高温天气,与此同时,今天中南部地区还会出现轻到中度干热风。预计明后两天,河北大部多雷雨和大风天气。

2020-05-27 10:28:48河北南部明天再遇高温 本周后期多雷雨

最近两天,河北大部天气晴好,东北部地区多雷雨天气,北部地区风力较大。明天,河北南部石家庄等地会再度迎来高温天气,短暂的高温过后,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后期,河北多地会有雷雨现身。

上一页 12345678910... 20 下一页 共20页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