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滚动图片

2021-03-20 09:11:421月25日观测日记:疫情之下雪花分外妖娆

2021-03-19 09:29:19河北省消防救援总队、河北省气象局发布大风天气消防安全提示

2021-03-11 17:34:01未来三天 中北部有雨雪,需重点防范!

2020-10-13 08:50:48今天北部风力较大 南部或有小雨

2020-05-08 17:00:00今夜部分地区仍有降雨 今夜明晨中南部部分地区有雾

2020-03-07 08:36:22今早河北雪、雾致高速大面关闭 明起雨雪再来气温降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6日),受冷空气的影响,河北中北部出现了雨雪天气。虽然此次雨雪持续的时间不长,不过它造成的影响还是非常明显。特别是今早,河北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因积雪和大雾关闭,交通出行受阻。而从明天开始,河北新一轮的雨雪又将到来,并且雨雪过后,气温还会有幅度不小的下降。

2020-03-06 08:42:27今日河北阳光暂别雨雪上线 未来一周气温起伏大

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河北全省暂别阳光,不少地方还会迎来一场雨雪天气。而预计本周末到下周初,河北冷空气活动频繁,雨雪和大风将会形成“夹击”之势。受此影响,未来一周各地气温会出现较大起伏,公众要随时关注天气信息,做好保暖。

2020-01-16 08:27:36河北局地再迎降雪 今明两天中南部霾持续发展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夜间到今早,河北邯郸等南部地区再次迎来降雪天气。而预计今明两天,降雪还将出现在河北的南、北两端。与此同时,中南部的雾和霾也将频繁“现身”,导致局地的能见度降低和空气质量下降,公众出行要格外注意防范。

2020-01-15 08:27:47今起三天河北降雪雾霾频繁 能见度较低阻春运

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开始的未来三天(15-17日),河北将自南向北先后出现降雪天气过程。同时,中南部还将伴有大雾和霾天气。虽然此次降雪过程强度较弱,但是雪后湿滑的路面,以及雾和霾带来的低能见度,仍然会对春运造成一定影响,公众和相关单位要注意防范。

2020-01-14 08:49:19今晨河北衡水市区浓雾弥漫 最小能见度仅61米

受湿度增大的影响,今早(14日)河北衡水全市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县市能见度不足200米,个别地点能见度不足50米。在衡水市区,最小能见度已经降至61米,导致多条道路的能见度非常低,给早高峰出行带来较大影响。

2020-01-14 08:36:17今早河北东南部浓雾笼罩 明后天局地有雪气温低

中国天气网讯今早,大雾继续在河北现身,导致衡水、邢台、邯郸等东南部地区能见度普遍不足200米。预计今天白天,河北中南部的霾将有所减弱,全省天气以晴冷为主。从明天起,一股新的冷空气将给河北南部和西北部带来降雪。同时,未来三天全省气温将持续偏低,提醒公众外出要注意防寒保暖。

2020-01-11 08:25:09周末河北大雾、降温凑热闹 下周雨雪频繁气温低

中国天气网讯伴随着降温的开启,周末两天,河北多地气温将会降至冰点。与此同时,早晚间大雾的出现,还会对交通出行有不利影响。预计下周,河北冷空气活跃,将会有两次雨雪天气过程。同时各地气温也将维持在较低的水平,公众出行要多加防范。

2020-01-10 11:17:51太美!带你近距离感受雾凇的魅力

近两天早晨,河北邯郸出现浓雾天气。在邯郸市植物园,大雾和低温让各种植物表面结满了一层白色的雾凇。当地摄影爱好者用微距拍摄的方式拍摄下了雾凇的出现。下面就让我们从特殊视角下,一起感受雾凇的独特魅力。

2020-01-10 08:19:31春运首日河北雾霾扰交通 周末低温持续出行需保暖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是春运的第一天,一早开始,河北的不少地方又是被浓雾所笼罩。受大雾影响,今早河北中南部的高速公路大面积因雾关闭,多架次航班也出现延误,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小的困扰。而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带来,预计未来三天,河北各地将出现降温,并且低温的状态会一直持续到下周,公众节前回家出行一定要做好保暖。

2020-01-09 08:12:58河北浓雾中开启“三九” 未来三天雨雪渐多扰春运

中国天气网讯今晨,河北亦如前两天一样,又是被大雾所笼罩。尤其是在中南部,能见度几乎都在200米以下。受雾情影响,今早河北中南部的高速公路大面积关闭,航空出行也受到影响。明天,一年一度的春运又将开启,而未来三天河北雨雪天气逐渐增多,将给刚刚开始的春运带来不小的困扰。

2020-01-07 10:24:06河北多地大风光顾 南部地区等雪再来

5日白天到夜间,河北全省迎来了新年的首场降雪,经历了6日的停歇之后,今天,南部地区又将出现降雪天气,部分地区可达中雪量级,个别地点有大雪。而降雪的同时,全省多地会出现4到5级的偏北风,阵风6级。

2020-01-06 10:51:08河北全省迎新年首雪 部分地区大到暴雪

中国天气网讯5日白天到6日凌晨,河北迎来2020年的首场降雪,同时也是今冬范围和强度最大的一场降雪。全省降雪量以小到中雪为主,南部地区降雪量偏大,石家庄、邢台两市普降大到暴雪,降雪过后,今晨河北平原大部地区出现雾,道路湿滑加上能见度低,给交通出行带来了较大影响。

2020-01-06 10:06:11河北迎今冬最强降雪 石家庄、邢台普降大到暴雪

5日白天到6日凌晨,河北迎来2020年的首场降雪,同时也是今冬范围和强度最大的一场降雪。全省降雪量以小到中雪为主,南部地区降雪量偏大,石家庄、邢台两市普降大到暴雪,降雪过后,今晨河北平原大部地区出现雾,道路湿滑加上能见度低,给交通出行带来了较大影响。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今明两天,河北南部降雪将会持续。

2020-01-05 08:13:02今起河北连下三天雪 局地中到大雪气温骤降

中国天气网讯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从今天起的未来三天(5-7日),河北全省将自南向北先后出现雨雪天气。尤其是在西部山区,还有可能降下中到大雪。受雨雪影响,今天起,河北将告别温暖,各地气温大幅下降,公众未来几天要做好防寒保暖。

2020-01-04 10:42:54河北南部霾加重 未来三天多降雪

今天,河北中南部地区延续了静稳的天气形势,继续出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特别是南部城市的空气污染程度有所加重。不过,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今天降雪也会在河北展开,周日,全省大部分地区都会迎来2020年的第一场降雪。

上一页 12345678910... 20 下一页 共20页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