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北局地降温达10℃  明起逐步升温

2019-11-07 10:39: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河北站  

中国天气网讯        过去两天,河北天气形势静稳,雾和霾持续。今天,冷空气过境河北,受其影响,早晨时段,北部气温普降,局地降温达10℃,最低气温降至冰点以下。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全省各地气温均会出现下降,不过,降温不会持续,从明天开始,气温又将逐步回升,9日,河北会迎来大范围雨雪天气。

河北气象部门的观测数据显示,今早7点,河北中南部地区气温在4℃~12℃之间,北部地区较为寒冷,张家口、承德两市的温度都在0℃以下,气温最低的康保县为—12.4℃,河北南北地区的最高温差接近25℃。与昨天早晨同时刻相比,中南部大部地区地区气温变化不大,多地小幅升温,而北部降温明显,降温幅度普遍在5℃以上,张家口康保和承德平泉降温达到10℃。河北局地降温达10℃  明起逐步升温

(7日,河北石家庄天空阴沉,体感寒冷)

今天白天时段,河北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表现低迷,各地最高气温在10℃~14℃之间,大部地区没有阳光的助力,体感还是较为寒冷的。不过,降温过程不会持续太久,从明天开始,气温将逐步回升,到了周末,南部城市有望再度触碰20℃线。

天气方面,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邢台、邯郸阴转晴,其他地区多云转晴。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9日,张家口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9日夜间到10日,全省阴,中北部地区有小雨,局地有中雨,其中张家口、承德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明天,我们将迎来立冬节气,而频繁活动的冷空气也预示着天气会越来越冷,气象部门提醒公众,近期,要不断加强防寒保暖措施,遇升温天气时,可适时增减衣物。另外,本周末,雨雪天气光顾,外出注意交通安全。(文/图 关子盛)


编辑:关子盛
京ICP证010385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