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山东秋意显 西南部多小雨半岛地区有大风

【字体:   2019-09-16 09:30: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16-17日)山东西南部部分地区多小雨,同时半岛地区和西北部风力较大,阵风可达6级。此外,最高气温维持在26℃左右,昼夜温差较大,秋天的感觉逐渐浓烈。

  昨天,山东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仅在菏泽、济宁等地出现了降雨。气温也是逐渐显秋意,大部地区最高在26℃左

  预计今天,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今天上午鲁西北的西部地区有雾或轻雾。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山东秋意显 西南部多小雨半岛有大风

  17日,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鲁东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鲁西北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南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5℃左右。

  18日,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鲁南地区北风3~4级转偏东风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3级。最高气温:半岛北部沿海地区21℃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