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细雨霏霏 浙江北部地区今日偶有小雨“叨扰”

【字体:   2019-09-15 08:10:5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5日)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浙江各地整体天气条件不错,不过浙北地区会出现一些阴雨天气,其它地区以多云为主,偶有零星小雨。

  昨天,浙江大部地区都维持晴到多云的好天气,不过午后的气温蹭蹭上升,截至昨天14时,省内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1-34℃左右,丽水、衢州、温州部分地区的日组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5℃高温线,体感比较闷热。

  根据预报,今天,浙江各地整体天气条件不错,不过浙中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局部偶有零星小雨。

细雨霏霏 浙江北部地区今日偶有小雨“叨扰”

  明天,浙中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此外,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浙江各地的森林火险等级较高,须加强防范,注意野外用火安全。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