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河北天气利出游 下周再度开启多雨模式

【字体:   2019-09-14 15:02: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的中秋之夜,河北全省大部地区多云天气,没能赏月成了遗憾。假期的后两天,降雨范围将缩小,多地天空晴朗,气温凉爽,非常适宜外出游玩,不过,中秋过后,下周,河北大部地区又将开启多雨模式。

  不同于之前几天持续的阴雨天气,今天,河北的天空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晴朗成为主导。不过,雨水并没有销声匿迹,只是强度和范围大打折扣,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邢台、邯郸多云转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保定、廊坊以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河北天气利出游 下周再度开启多雨模式(14日,河北石家庄天空晴朗,凉爽舒适)

  明天,天气不会有明显的变化,邯郸多云间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气温方面,今明两天,河北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5℃上下徘徊,中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会达到28℃。总体上来说,中秋假期的后两天,天气晴朗,凉爽舒适,非常适宜外出游玩和走亲访友。

  不过,假期过后,下周,河北又将迎来多雨的一周。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6日白天到夜间,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17-18日,南部地区有小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19-2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公众,眼下,正值夏秋转换时节,秋意渐浓,特别是昼夜温差,明显加大,所以早晚外出,最好可以携带外套,及时给身体采取保暖措施,谨防感冒发生。另外,下周降雨增多,出门要携带雨具,驾车出行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谨慎驾驶。(文/图 关子盛)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