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温持续在线 局地可达39℃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广东高温持续在线 局地可达39℃

【字体:   2020-08-31 09:54:5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8月31日至9月1日)广东炎热在线,多地最高气温将超35℃,个别市县可达38℃至39℃。同时,珠三角东部、粤东、粤西等地部分地区有雷雨,需注意防范。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仍是炎热,上午9时东莞、珠海、顺德等地就超过了30℃。午后雷雨又上线,主要出现在粤西、珠三角和粤东等地,局地雨势较强,像中山、陆河发布了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今明天,广东大部仍是晴热天气为主,局地午后有雷雨。广东省气象台预计,8月31日到9月1日,梅州、河源、珠三角东部、粤东、粤西沿海市县多云间晴,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晴天为主,局部有阵雨。南部沿海市县最高气温30℃至33℃,其余市县最高气温34℃至37℃,个别市县最高气温可达38℃至39℃。

  城市中,广州今天晴间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夜间晴到多云,气温介于27~3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5%~94%之间,吹轻微的偏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局地有雷阵雨,天气闷热,有轻微到轻度霾,部分地区有中度霾;气温28~34℃,中北部地区最高达35~37℃,有偏北风2~3级,雷雨时最大阵风6级左右,相对湿度50%~95% 。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需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及其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同时需注意防暑防晒,适时补水。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