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浙江大部天气转好气温升 未来台风“美莎克”或影响舟山群岛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周末浙江大部天气转好气温升 未来台风“美莎克”或影响舟山群岛

【字体:   2020-08-29 08:48: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周末两天(8月29日至30日),浙江大部天气转好,部分地区伴有雷阵雨,气温也将逐日回升。此外,随着今年第9号台风“美莎克”的发展,它将给我国东部海区带来大风天气,提醒渔民及时关注气象预报、预警信息。

  昨天午后,浙江全省基本被雨水覆盖,大部地区出现小到中雨。其中,金华、衢州、杭州、绍兴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截至昨天14时,浙江省高温被雨水“浇灭”,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29-31℃。

  预计周末两天,浙江大部天气转好,部分地区伴有雷阵雨;气温将逐日回升,但总体仍在高温线以下。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浙南和浙东地区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其它地区阴部分地区有阵雨,中午起转阴到多云。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9-31℃,其它地区31-33℃。

  周末两天浙江大部天气转好气温升 未来台风“美莎克”或将影响舟山群岛浙江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江沿海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中午到夜里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31日,浙江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浙江省多午后雷阵雨天气,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和7~9级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此外,随着第9号台风“美莎克”的逐渐发展,它将给我国东部海区带来大风,预计9月初舟山群岛可能有大风天气影响航运,提醒渔民及时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警信息。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