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今明天雷雨“在线” 今天夜间到明天局地有暴雨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浙江今明天雷雨“在线” 今天夜间到明天局地有暴雨

【字体:   2020-08-27 09:57:38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8月27日至28日),浙江南部和沿海地区雷雨“在线”,尤其是午后时段容易出现雷阵雨。今天夜间到明天,雨势加大,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昨天午后开始,浙江多地对流云团纷纷崛起,浙中、浙西南和沿海地区均有雷雨天气出现。雨水的到来,浇灭了高温的“嚣张气焰”,截至昨天15时,不少地区的最高气温都被压制在了35℃高温线以下。

  今明两天,浙江南部和沿海地区都将维持多雷雨的格局。具体来看,今天白天浙南和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和局地7至9级雷雨大风。

浙江今明天雷雨“在线” 今天夜间到明天局地有暴雨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后天,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浙江多地阴雨频繁,午后还会有雷雨天气来“凑热闹”,明天东部地区雨势比较强劲,当地公众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外出记得携带雨具。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