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雨雨!河北未来三天阴雨连连 石家庄等地局部有暴雨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雨雨雨!河北未来三天阴雨连连 石家庄等地局部有暴雨

【字体:   2020-08-16 08:37: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8月16日至18日),河北多阴雨天气,部分地区雨势较大,张家口、石家庄等多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公众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防范强降雨天气的不利影响。

  14日夜间至15日,河北大部出现降水,截至15日15时,沧州、邢台、邯郸等地雨量达到暴雨或大暴雨。雨水带来清凉,大部地区15时气温在27℃以下。

  未来三天,河北仍是阴雨连连,部分地区还将有大雨,局地暴雨。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张家口东部、承德、唐山、秦皇岛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

  17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石家庄西部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18日,东部和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

  河北近日降水频繁,公众请尽量避免前往山区、河谷等次生灾害多发地带,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