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今日多雷雨粤西局部暴雨 粤北高温出没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广东今日多雷雨粤西局部暴雨 粤北高温出没

【字体:   2020-08-16 08:36: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8月16日)广东仍多雷雨,粤西局部暴雨,公众请注意防范强降水、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同时粤北部分地区有高温出没,需注意防暑。

  昨天,广东多雷雨出没,珠三角、粤西等局地雨势大,截至下午16时,佛山、惠州、湛江等多地发布雷雨大风预警,其中,湛江还发布了暴雨预警。

  今天,广东西部仍有较强降雨,北部有高温出没。广东省气象台预计,粤西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最高气温:粤北市县33℃~35℃,其余市县30℃~33℃。

  城市中,广州今天今天白天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夜间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气温在27到34℃之间;相对湿度在75~95%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天气闷热,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气温在27到33℃之间;偏南风3级;相对湿度在60%~90%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广东近日多雷雨出没,局地雨势大,需注意防御强降水引发的积涝等灾害。此外,部分地区有高温出没,公众请注意防暑。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