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天江苏雨水减弱渐歇 26日起新一轮较强降雨过程将再度来袭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今明天江苏雨水减弱渐歇 26日起新一轮较强降雨过程将再度来袭

【字体:   2020-07-24 09:18: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7月24日)至明天,江苏雨水暂时减弱。不过,7月26日新一轮较强降水过程将再度来袭,淮河以南地区中雨,局部地区大雨,防汛工作依然不可放松。

  今年江苏入梅早、出梅晚,梅雨期43天,为有气象记录以来第二位,强降水过程频繁,雨量较常年明显偏多。7月21江苏正式出梅,但是强降水过程再起,昨天雨带南压,降水减弱。

  今天雨水仍不停歇,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局部雨量大,其它地区多云,最高气温:全省均在28~29℃。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zyqxxx/2020/07/24/991D4D4073E0DAA8510BF9D790A7B550.jpg江苏各城市预报图。(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5日白天,江苏全省晴到多云,夜里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26日,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淮河及长江流域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水,汛情依然严峻,要做好持续高水位的应对工作,防范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城乡内涝、中小河流洪水及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此外还要加强田间管理,及时排除田间积水,防范农田渍涝的发生。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