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北地区今日将有暴雨现身 中南部高温继续“烧”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浙北地区今日将有暴雨现身 中南部高温继续“烧”

【字体:   2020-07-24 08:23: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7月24日),浙江北部地区将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到暴雨。伴随着雨水上线,浙北地区的气温有所下滑,但雨水没有覆盖到的中南部地区,则继续“高烧”不停,大部地区仍将出现35℃以上高温。

  昨天,浙江各地又是火热的一天, 截至下午15点,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36℃以上,其中高温前三甲为:青田39.4℃,云和39.3℃,丽水、永嘉38.5℃,并列第三名。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今天浙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雨,局地大到暴雨;其它地区多云,中午起部分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和8~10及雷雨大风。最高气温: 浙中南地区34~36℃; 浙北北部地区28~30℃; 其它地区:31~33℃。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zyqxxx/2020/07/24/8597BF890D8823AB8CBCDC7C18E2CE16.jp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北北部地区多云,局部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暴雨。

  后天,浙江全省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浙北地区雨水上线,局地雨量较大,当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外出注意交通安全;中南部地区晴热继续,小伙伴们还需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