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高温!浙江晴热上线 局地最高气温或达39℃

,中国天气网name=description>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防高温!浙江晴热上线 局地最高气温或达39℃

【字体:   2020-07-22 15:03: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今明(7月22日至23日)两天,浙江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偶有雷阵雨光顾,但总体是以炎热为主,局地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9℃左右,公众需做好防暑补水等工作。

  昨天,浙江各地晴热天气正式“上线”,除了沿海地区之外,大部地区白天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35℃以上,炎热感扑面而来,不过像是杭州等地,午后仍有雷阵雨光顾,是“下开水”的节奏没错了。

  今明两天,浙江晴热模式继续。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局部有雷阵雨,有雷雨地区局地可伴有短时暴雨。最高气温:沿海地区34℃至36℃;其它地区36℃至38℃,局地甚至可达39℃。

防高温!浙江晴热上线 局地最高气温或达39℃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江全省晴到多云,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

  后天,浙中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地区阴有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浙江各地晴热“上线”,天气炎热,部分地区午后还会偶有雷雨光临,湿度增加,体感上还会比较闷热,建议当地居民及时补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谨防中暑等现象发生。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