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明日江西局地有大暴雨 南昌气温将降7℃

【字体:   2017-04-24 15:33: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白天江西各地天气晴暖,不过今晚开始,新一轮降雨过程即将来袭。明天雨势最大,局地暴雨,中部地区的个别乡镇甚至会遭遇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相关部门需防范地质灾害的发生,并做好强对流天气的防御工作。

江西明日局地大暴雨 南昌气温降至21℃

  24日上午南昌市湾里风景区天气晴朗。

  今天白天江西维持着晴朗的天气格局,气温上升。不过今天晚上开始到26日,新一轮的降雨天气过程将会席卷江西。其中雨量最大的时段主要集中在明天。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晚上赣州、吉安、抚州、萍乡、新余、宜春六市和九江市西部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景德镇市和上饶市南部多云转阴;全省其他地区多云转阵雨。明天全省阴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个别乡镇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6日雨势减弱,赣北北部阴天转多云;赣北南部和赣中阴天,部分有阵雨;赣南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降雨的同时,气温也会明显下降。以省会南昌为例,今天南昌天气晴朗,最高气温为27℃,而明后天最高气温就会降至20~21℃。

  本轮降雨过程雨量较大,降雨的同时还将伴有强对流天气,气象专家建议,相关部门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和地质灾害,并需做好局地强对流天气的防御工作。公众也要及时关注预警信息,做好防范措施。另外,农民朋友也需防范强降雨对早稻移栽产生的不利影响,并做好低洼地段农田的排水防涝工作。(图文:施洛洛)

 

编辑:李奕扬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