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湖北各地今日阴雨持续 气温偏低需注意保暖

【字体:   2020-02-26 09:09:23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6日),湖北西北部、西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天有小雨。伴随着降雨,湖北各地气温也较前两天有所下滑,当地公众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昨天,大范围的降雨天气在湖北各地“上线”,部分地区还伴有雷电活动。伴随着降雨,昨天下午14时,湖北除恩施的最高气温在14℃上下以外,其他大部地区在18-24℃,相较前一天同一时次,鄂东地区已经出现了1-4℃的降幅,冷空气开始发威了。

  根据预报,今天,湖北西北部、西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其它地区阴天有短时小雨,部分地区还伴有3~4级左右的风,省会武汉今天也会有短时的小雨天气光临。气温方面,湖北大部地区今日的最高气温都在16-19°C左右,西北部地区只有12-15℃,较前两天有明显下滑。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news/2020/02/26/1582677421183003558.jpg湖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鄂西北、鄂西南、江汉平原北部、鄂东北西部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或有大雨,其他地区以阴天有小雨为主,并伴有3~4级左右的风,体感上依然会比较阴冷。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湖北各地阴雨天气较频繁,一场8~10℃的降温也会随之而来,提醒当地公众要注意关注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增添衣物,谨防着凉感冒。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