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山东今起降雨来袭 枣庄等7城市局地或迎大雨

【字体:   2020-02-24 15:01: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明两天(24-25日),山东将自西向东迎来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其中枣庄、临沂、青岛等7个城市有小到中雨,局部地区或达大雨量级。

  昨天,在南风和阳光助力下,山东全省气温继续回升,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在15℃以上,暖意融融,其中菏泽最高气温达18.5℃,居全省气温榜首。

  山东今起降雨来袭 枣庄等7城市局地或迎大雨今天上午,济南已出现降雨。(图/王连珍)

  不过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开始,山东各地将自西向东迎来一场降雨天气过程。其中枣庄、临沂、日照、青岛、潍坊、烟台和威海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本次降雨过程对提高农田墒情比较有利。

  山东今起降雨来袭 枣庄等7城市局地或迎大雨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到夜间,山东全省天气阴,鲁东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地区4℃左右,鲁东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26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伴随着降雨天气,山东各地的气温也会有所下降,乍暖还寒之际,当地公众还需关注临近预报,适时添加衣物,谨防感冒。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