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中秋国庆

6日游推荐:桂林-兴安乐满地-阳朔-龙胜休闲之旅

【字体:   2013-09-27 09:52:2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6日游推荐:桂林-乐满地-阳朔-龙胜休闲之旅
兴安乐满地休闲世界(百度图片)

兴安乐满地休闲世界,距县城2.5公里,位于兴安县灵湖。景区有18洞国际比赛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占地73.5公顷,全长7084码,造价每平方英寸70多元,琢磨于山水之间,与山坡、湖泊的自然起伏浑然天成,名家设计、专业规划、标准施工,前八洞峰回路转,后九洞依山傍水,其中16、17洞号称“魔鬼洞”,是技能和心理的挑战,在湖光山色间尽享挥杆之乐。

龙胜各族自治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地处越城岭山脉西南麓的湘桂边陲。县城龙胜镇与自治区首府南宁市直线距离371公里,公路里程531公里。龙脊梯田是壮族人民几百年来勤劳智慧的结晶。梯田如链如带,高低错落。春如层层银带,夏滚道道绿波,秋叠座座金塔,冬似群龙戏水,集壮美与秀美于一体,堪称“天下一绝”。

6日游推荐:桂林-乐满地-阳朔-龙胜休闲之旅
龙脊梯田

阳朔,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东北部,与平乐县交界,位于桂林市区南面,属桂林市管辖,县城距桂林市区65公里。素有“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之称。

线路:桂林、兴安乐满地、阳朔、龙胜自然休闲之旅6日游

路线:南宁—桂林(南宁—泉南高速-桂林市区,约400公里)桂林—兴安乐满地(桂林—泉南高速终点-兴安乐满地,约80公里)桂林—阳朔(桂林绕城高速—包茂高速—阳朔,约70公里)桂林—龙胜(桂林—G321—龙胜,约90公里)

路况:往返约1300公里,基本为高速路,桂林到龙胜有盘山路,因是长途,最好找车况较好的车。

线路特点:可游玩乐满地主题乐园,阳朔西街等。桂林市区可游览象鼻山、七星公园等。龙胜可游览龙脊梯田,侗寨、苗寨风情等。

特产:龙胜的茶油、椪柑、南山梨、茶叶、猕猴桃、香菇、木耳、罗汉果、辣椒、苡米等土特产久负盛名,均系无公害天然绿色产品。

阳朔美食:阳朔啤酒鱼、阳朔守拙轩古瓮古香鸡、阳朔螺蛳酿、客家佬山水豆腐花、阳朔黄焖鸡

住宿

住宿(乐满地休闲世界):园林风格的四星级度假酒店按壮族建筑装饰,拥有368间豪华舒适的标准套房,置身其中,犹如进入了世外桃源。

住宿的优劣势:1、住在县城,物品比较陈旧、人多,相对比较嘈杂,价格较高,白天需要租借自行车或者步行或者乘坐公共汽车到十里画廊进行游览;县城的鲜花满屋、碧莲江景大酒店等是不错的选择。

2、住在十里画廊设备比较新,晚上人相对较少,价格更加经济,白天游览非常方便,有更多的时间游览,但晚上需要自行车或坐车到西街去泡吧;十里画廊里面的3690休闲客栈(特色客栈)、河畔度假酒店(五星级设备)、遇龙河山庄等均是不错的选择。

预计费用:2200元/人

小贴士:除了龙胜住宿龙胜县城之外,还可住桂林市区。另外,建议不去龙胜温泉,人多像下水饺。

景区天气查询:  http://gx.weather.com.cn/

 

 

编辑:郁海蓉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广西站”。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