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站专题 > 春运专题

2019年春运: 周二至周四临客列车仍有少量座位票

【字体:   2019-01-17 21:15:00   来源: 南方都市报  

2019年春运下周一(21日)正式拉开帷幕,出行高峰日将在下周五(25日)开始出现。

东莞东火车站仍是今年客流最多的火车站。春运首日火车票已基本售完,东莞火车站及东莞东火车站下周二至周四临客列车仍有少量座位票,如果还没买到票的小伙伴,赶紧动手。

今日下午(17日),南都记者从常平春运工作小组获悉,春运期间,东莞东火车站日常开行73趟图定列车,加开18趟临客列车,预计在节前出行高峰阶段,每日最高发客量将达6.5万人次;常平火车站将按高峰期增加10对,达97对广深对开列车;莞惠城轨常平东站、常平南站,春运期间可能会减少开行列车车次,日发送旅客量在3000人左右。

至于汽运方面,常平汽车客运总站每日有省内线路(涉及珠三角地区及广东地区)152班次,省外线路(涉及湖南、湖北、广西、河南、贵州等10省)56班次。春运期间客运站方面将根据客运需求增加临时班次。

截至今日傍晚,东莞两大火车站的春运首日车票(1月21日)的卧铺、座位票基本售罄——当然,绝大部分的图定列车仍有零星无座票。

如果你不是很着急,可以尝试买1月22、23、24日的火车票。东莞两大火车站共计22趟临客列车陆续在春运次日后开行,目前尚有座位票。

另外还要提醒小伙们,东莞东站本周末将启用临时售票厅(位于京九城西侧),春运开始后,要买票、改签、退票就上那去,就在东站广场旁边。其实,要退票的话,你大可不必赶到买票的火车站,东莞任何火车站、高铁站、城轨站均可退票。

编辑:郁海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