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柳州一摩托车与罐车相撞 2人当场身亡

【字体:   2021-04-09 15:32:04   来源: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4月7日下午,在柳州市柳城县太平镇以南约5公里处的国道209线上,发生一起两轮摩托车与重型罐式半挂车相撞,致两人当场身亡的交通事故。

柳州摩托车与罐车相撞

从网友发来的现场照片上可以看到,涉事的两轮摩托车翻倒在了公路外的杂草丛中,两名死者被甩到了距摩托车约3米远处,遗体已经盖上了蓝色塑料布。现场照片中还能看到,涉事罐车距摩托车有约20米远,摩托车翻倒处的公路边上,一块公路标识牌似因撞击而呈现明显歪斜状。

据了解,这起事故是在当天下午3时50分左右发生的,地点是太平镇风门新村附近国道上的一处急弯路段。事发时,涉事罐车由柳城县沙埔镇开往太平镇方向,摩托车搭载两人迎面驶来,因避让不及与罐车相撞,随后冲出路面车毁人亡。

现场目击者称,死者为一男一女,均为成年人,其具体身份还有待进一步核实。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仍在调查中。(文/罗珊珊)

编辑:谢晓琳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