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南丹一山体塌方近5000立方 为等通路司机车里过夜

【字体:   2020-10-19 10:52:20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受强降雨影响,南丹一山体塌方近5000立方,为等通路司机在车里过夜

10月17日下午,国道G243线南丹县城关镇龙皇坡脚发生山体大面积塌方,塌方量约5000立方米全幅覆盖路面,致使道路交通中断,所幸灾害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车辆受损。灾害发生后,河池市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赶赴现场。

南丹一山体塌方近5000立方 为等通路司机车里过夜

因灾害突发,不少车辆滞留在道路塌方两侧,司机不愿调头返回,只能停车在路上等待抢修通行后通过。从陕西来的皮卡车司机秦某就呆在车里过的夜。

皮卡车司机秦某:昨天晚上已经过来了,那时已经塌方了。睡在车里边。

南丹一山体塌方近5000立方 为等通路司机车里过夜

从河池天峨县回金城江区的韦先生介绍,17日下午15时,他们驾车到该路段时,已经发生边坡塌方,车辆被堵在路上,进退两难。

韦先生:我们的车过来时就塌方了,现在堵在路上差不多20个小时了,两顿没吃饭了。

南丹一山体塌方近5000立方 为等通路司机车里过夜

有的群众急于回家,冒险越过塌方掉下来的泥土翻过对面道路,民警只好坚守管控。据公路施工人员透露,预计10月19日下午17时左右,道路可以抢通完毕,开始恢复通车。

南丹一山体塌方近5000立方 为等通路司机车里过夜

河池市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陆璇:在这里我们提醒过往的驾乘人员,在这个路段还没有完全修复之前,大家可以选择绕行通行,那么绕行的路线就是从南丹县的吾隘镇经过大厂镇,然后到天峨。

再次提醒需要路过此地的司机,请根据交警指挥行驶或绕行通过,周边居民请不要靠近事发路段,远离可能发生的危险。(图文/卢炳良 张雪艳 陆璇)

编辑:吴晗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