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骑车反穿衣服挡风 南宁一女子瞬间翻车

【字体:   2020-10-17 10:40:54   来源: 南国早报  

原标题:最害怕的事发生了!南宁一女子骑行中,衣服被卷进车轮,瞬间翻车!

广西的天气逐渐变凉,不少骑电驴的小伙伴喜欢将衣服反穿挡风,但你知道吗,这样可危险了,南宁一女骑手就出事了!

反穿衣服被卷进车轮

10月13日,南宁一名女骑手反穿衣服被卷进车轮里,连人带车摔倒。

经民警勘察现场了解,王女士在骑行过程中,将衣服反穿于胸前,由于衣服的一角被卷进电动车的车轮里,导致连人带车向一侧歪斜,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所幸路口车速较慢,王女士只是轻微擦伤。

随后,民警对车辆检查时发现,被卷入车轮的衣服紧紧卡在后轮轮毂中,尽管将衣服全部撕烂,也无法将卷进车轮中的衣服全部取出。无奈之下,只得请专业师傅拆卸轮胎取出残留衣物。

严重或可致命

骑手反穿衣服引发事故并不是个例。不少事故都是因为衣物过长或被风吹起卷进车轮上,从而导致悲剧的发生。

1.男子反穿大衣骑三轮摩托,衣服绞进前车轮致死

2018年,安徽亳州,一男子驾驶三轮摩托时,为御寒反穿军用大衣。在行驶途中,大衣被绞进前车轮,车辆瞬间侧翻,砸在男子身上,男子当场死亡。

2.女童穿防晒衣,手臂被卷进电动车后车轮

2019年7月23日,临沂市兰山区,一名女孩右胳膊被卡进电动车后轮,整个防晒衣和胳膊一同被死死缠在电动车轮中,小女孩的胳膊成“麻花状”。

消防员使用螺丝刀将踏板处的塑料壳卸掉,才将小女孩的胳膊抽出,手上的肉已经被挤变形,由于被防晒衣包裹缠绕,未发现皮外伤,随后小女孩被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

3.雨衣被风吹起,将电动车骑手“锁喉”

而除了防晒衣,还有一个类似的“隐形杀手”——雨衣,也曾差点致人死亡。

2019年5月,在江西赣州,一名电动车女司机身上的雨衣被风吹起,挂到一旁小车后视镜上,导致电动车司机脖子被雨衣勒住,不能动弹,呼吸都很困难。所幸多方发现来展开救援,将女子的雨衣剪开,才成功将其营救。

骑行防寒要这样做

所以,穿着防晒衣、裙子等易随风飘摇的衣服骑行一定要注意,谨防衣物卷入车轮造成事故发生。

编辑:周玉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