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天气预报 北京 上海 广州 武汉 重庆 西安 福州 杭州
中国天气网>广西 > 广西首页 > 天气新闻

痛心!一中学生跟爸爸去邕江游泳不慎溺水身亡

【字体:   2020-07-29 16:14:24   来源: 南宁新闻综合频道  

痛心!一中学生跟爸爸去邕江游泳不慎溺水身亡,事发南宁……

暑期来了,防溺水工作还是不能松懈,7月25日,在罗文大桥与清川大桥之间的邕江运动公园附近,一名中学生和父亲来到邕江游泳,不慎发生了溺水。

从市民拍摄的视频看到,25日傍晚七点多,意外发生后,120急救人员和公安迅速到达现场,据附近的市民介绍,溺水者是一名中学生,当时是和父亲一起来到运动公园下面的邕江河段游泳。

附近居民陆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是有一个爸爸带一个小孩,爸爸去游泳,就让小孩一个人在那里,然后小孩就不见了。”

巡逻保安说:“据说小孩的父亲也不怎么会游泳,他们说是带有救生装备,但是带身上可能也不太稳,然后救生装备也掉了。”

搜救队员经过全力搜寻,7月26日上午九点找到了男孩遗体。据了解,溺水男孩15岁,今年读初二。

昨日(7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河段,江边树有水深危险、严禁游泳的警示牌。也就是说,这里是不允许下水游泳的,但是在附近巡逻的保安介绍,平时经常有市民来这里游泳。

为了减少溺水意外的发生,清川小学的朱凌江老师告诉记者,从放假开始,他们每天分不同时段安排老师轮流在值班,从罗文大桥下来一直到清川大桥这一段,他一边骑车一边查看江边的情况,一旦发现有学生私自来游泳,就会进行劝阻。

眼下正值暑假,也是溺水意外的高发期,特别是到一些没有救生员的水域游泳时,更需要提高警惕,平时家中也要加强对于孩子的监管和教育。不要等到悲剧发生,才追悔莫及!


查天气

关注“广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收藏此页】 【打印

专家聊天气 更多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大寒阴冷且多雨雾 广西大部阴雨中迎新年

未来七天,包括春节期间(1月21-27日),我区以阴冷天气为主,初一、初二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阴冷有小雨,各地气温下降4~6℃局地8℃以上,初三、初四天气转好,部分地区可见阳光,初五、初六有雨雾天气。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